湘西自治州财政局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征集公告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征集公告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 【信息时间:2022-05-12 09:05:00 】 【字体: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财政预算支出管理,规范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小额采购行为,根据《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号)规定,我州已正式运行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下简称电子卖场)。为更好的服务我州各级预算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电子卖场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入驻:  

一、电子卖场介绍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依托信息网络技术建立的、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工程采购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湘西自治州内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通过电子卖场进行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工程项目采购。

二、征集范围

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供应商。

三、入驻条件

1、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的法人和其他组织;

2、同意遵守电子卖场入驻承诺。

四、入驻流程

1注册登记:供应商登录电子卖场(https://hunan.zcygov.cn/)录入基本信息、基本资质等信息进行注册登记

2上传承诺书:供应商入驻登记成功后,在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登记流程中下载《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承诺书》,盖上单位公章并由法人签字后,上传至电子卖场。入驻承诺书核验通过后,供应商入驻成功。

3办理、绑定增信:供应商在电子卖场参与业务和报价必须办理增信。供应商登记增信、取得信用等级,登录账号绑定增信后,方可在电子卖场开展相关业务。

五、注意事项

1、在电子卖场上架商品须在入驻电子卖场的商业银行、担保机构办理电子增信(机构名单、办理要求及收费标准详见电子卖场公告)

2、除办理增信可能会产生的办理及担保费用外,入驻电子卖场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六、电子卖场问题咨询

1、客服热线:400-881-71900731-853050780731-85305079

2、州财政局政府采购科0743-8518028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2022512

    

相关文档:

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